ID507812855

好累。

人生至苦,是付出而不为人所知所解。

杂食党,混圈杂
提供供梗服务,脑洞开发者,突破天际。
目前主推fgo,cp混乱,主推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喜欢fgo,东方,海囚,p系列等等
现在杂食党不好混啊_(:з」∠)_

d5淡坑了。

真的好喜欢约瑟夫,我该如何表达我的爱呢?

关于杰克推演的推测后续和自己的其他想法

虽然写完了推测(在我的上一条动态里)而且在后面也大概说了自己的看法,但还有写要补充的。
因为貌似和首页的各位不同,推演出了以后,我的感觉不只是空荡荡,震惊(但没有难过和遗憾),也没产生退圈的想法,
我感觉到了满足。
(实际上打这两篇时我的胃都是难过状态,梗着,但我没有不开心orz)
虽然我是没有想过双重人格,但我觉得官方文案真的很厉害。他写出了我内心的杰克。
我最近脑补的一篇文里(不是于暗侍光)给杰克的设定就是“人造怪物”,是个人类,但是被人们称作怪物。
推演和文案告诉我,杰克,也是个实实在在的人,这点让我感到欣慰和满足。
以至于我产生出对杰克的母性orz
(顺带一提目前我的母性对象除了D5的杰克,还有fgo里的肯娘和皇女,以及alice mare里的letty)

接着附一下上一条推理里我个人对庄园杰克的想法。

庄园杰克给大家带来的感觉是,绅士,残忍。绅士,多半来源于过去所受到的教育,残忍,更多的来自于开膛手。
这个到了庄园的杰克,可以理解为两个人格混合出的具有两者特点的新人格,也可以理解为完全的开膛手。
如果理解为后者,那么其绅士的表现也有两种推断。
一,是他的伪装
二,是他已经不自觉的变成了表面绅士,也可以说,是表人格的影响使他不自觉地白表夜里。由此可见,表人格实际上对里人格影响很深。
或者说,这才是真正的杰克。
对杰克来说,这算是结束吗?
…………
我私下认为里人格对表人格离开是有不舍和震惊的情绪的。
可能里人格离不开表人格,表人格对他来说是一种“伪装”。
这里提一下fgo里空境联动里的海德,他装成杰基尔和主角方沟通,对战时才暴露自己是海德的本质。
这也是激发了我前面所提的对庄园杰克的猜想。

写到这里我真的对自己写的想法十分吃惊。因为我觉得无论是假扮表人格实际里人格设定,还是表人格深度影响里人格,以至于里人格不自觉做出表人格的行动的设定真的戳我。

在这里也算是强调加分享一种对杰克的看法吧!
貌似大家都认为是好孩子逐渐变坏,逐渐被坏孩子影响成坏孩子啊……我是理解为坏孩子打败了好孩子要不伪装成好孩子要不被好孩子影响orz

当然,在官方实锤之前,一切都是想象罢了。
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