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7812855

好累。

人生至苦,是付出而不为人所知所解。

杂食党,混圈杂
提供供梗服务,脑洞开发者,突破天际。
目前主推fgo,cp混乱,主推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喜欢fgo,东方,海囚,p系列等等
现在杂食党不好混啊_(:з」∠)_

d5淡坑了。

真的好喜欢约瑟夫,我该如何表达我的爱呢?

置顶

你好,非常感谢你看到这个置顶。你可以称呼我为“法”or“pha”。

和法律无关,我单纯喜欢这个发音。
名字取自三个我喜欢的人物,Pha(法厄同),mon(埃德蒙•唐特斯),net(玛丽•安托瓦内特)。

经常换名字,清动态。

喜欢东方,型月(不止fate),海囚,p系列,alice mare,恶狼游戏。
近日入坑刀剑乱舞。
东方喜欢青娥爱莲秦心,旧作厨。型月喜欢伯爵玛丽肯娘皇女(后两者都是女儿),主推伯爵咕哒♀和梅林罗曼。海囚只玩过大海原,喜欢虎鲸。p系列主推345部,喜欢三部的主角(有四个人!),超喜欢雨宫莲!主all加主水仙!alice mare喜欢Letty,是女儿啊!恶狼游戏喜欢伦洸雪三角!

eve project!!!希斯!!吹爆!!

女儿观为当女儿看而不是女儿只能是原创女性角色。

d5淡坑。本命约瑟夫。cp主水仙,其他不怎么吃了。

母性爆发对象:letty(alice mare),弗兰肯斯坦(fate),安娜斯塔西娅(fate)

对目前所在圈子里的乱象表示不解和恐惧,并希望自己不要被卷入。

希望能交到好朋友。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