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7812855

好累。

人生至苦,是付出而不为人所知所解。

杂食党,混圈杂
提供供梗服务,脑洞开发者,突破天际。
目前主推fgo,cp混乱,主推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喜欢fgo,东方,海囚,p系列等等
现在杂食党不好混啊_(:з」∠)_

d5淡坑了。

真的好喜欢约瑟夫,我该如何表达我的爱呢?

关于约瑟夫(新监管)的个人猜想!

不行了沉迷于约瑟夫无法自拔
准确来说是沉迷于官方还没出具体设定我可以自己脑补哈哈哈(划掉)
就昨天发的脑洞细化了一下!
分四个部分,杰克,入殓,游戏设定,个人脑补ooc向
再最后是一篇小小的约瑟夫和杰克的文章!
*以下,cp洁癖慎重,勿看!

*首先是关于杰克的_(:з」∠)_
双绅士这种设定真的很棒啊_(:з」∠)_
想象着他们一起喝下午茶的感觉,有种时间静止的宁静感。
前提是两个人都不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正在风头上的贵族约瑟夫x落魄贵族杰克就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啊啊
比如落魄杰克向老友求助,结果最后发现老友就是陷害自己的贵族这种背叛设定可带劲了_(:з」∠)_

有人说杰克监草不保,我觉得吧,也不能这么说。谁说监草只有一个。或者说,谁知道约瑟夫真的会像大家看到的那样像个监草吗?时间还早,慢慢来。

顺带一提,我是博爱杂食党,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不过相比之下,杰克约瑟夫佣兵我都喜欢!

*下面是关于入殓师的_(:з」∠)_
比如死者面容太过毁坏以至于连入殓师都无法下手,结果看到生前照片觉得照片不仅拍出了脸还拍出了灵魂,然后就想去了解;而想要留下时光的摄影师觉得入殓师将死者的时光留在了躯体上,然后就想去了解_(:з」∠)_
真棒(夸一下自己的脑洞)

*下面是技能
代号时光+照相机,因此我猜是和时间暂停是有点联系的。
或者说和香水师类似,但是反过来的:在求生者出现后拍照,(然后求生者逃跑)在限定时间内用可以用照片使求生者回到定格的那一刻_(:з」∠)_这不就克了香水师吗?你再皮再忘忧,我照样把你揪回来。但这个技能最好让求生者用过的道具无法回复,就是状态不变回到原地_(:з」∠)_但估计冷却时间会很久,不然就很皮了。
而且我猜行动速度会很慢,或者你可以把照相机丢下来去追人,速度快一点。求生者可以移动照相机但无法使用,一旦被发现直接恐惧震慑或者挂气球。
也可能直接摆几台照相机,可以破坏那种,但破坏时间长而且会直接导致不良后果。(你最喜爱的宝贝被人破坏你不想直接传送一刀斩吗?)
或者玩法改一下?不可破坏,照相机固定,用照相机拍求生者即可,被拍到的就相当于上椅子,其他求生者必须将照片删除才可以救下求生者(我觉得和针眼画师的画有点像)(或者说直接二向箔?)

*最后是个人脑补,与游戏玩法设定无关
**巨雷,睡觉的产物,请cp洁癖避雷。ooc警戒。

我在想时光如果可以静止自己的时光会怎么样。
或者说他把自己变成了仿佛照片上的角色会如何。
约瑟夫的画像!六一节官方贺图!
我想到了我最喜欢的王尔德的《道林格雷的画像》!
为什么不能是放在角落或挂在墙上的佩剑,或者是照相机,或者小幅黑白人像,而是选择了挂在墙上的巨幅彩色画像!
我觉得可能有别的意思,恩。我开始激动起来了!!!

***高阶警戒,这个真的很雷,但我很喜欢这个所以我写了!是约瑟夫和杰克!注意避雷!而且是时间静止的约瑟夫!

你好啊,杰克,今天又是喝下午茶的好日子。
每当到了固定的点,约瑟夫总会这样和赶来的杰克打招呼。
约瑟夫和杰克是老朋友,他们经常一起喝下午茶。
杰克对这个朋友很感兴趣。
他们是偶然认识的,某一次杰克在喝下午茶时,遇到了一个带着照相机的青年人。
你好,我可以给你拍张照吗?
这个青年便是约瑟夫,而他们因此养成了一起在这里喝下午茶的习惯。
自他们认识以来,在杰克眼里,约瑟夫就没有变过。
自己从不懂世事的少年,到逐渐成长的青年,到如今成熟优雅的成年人,约瑟夫一直都是一个样子。
时光在你的身上停下来了,约瑟夫,你被时光垂青了,成了连时光都沉溺于你的人了。
杰克经常这样开玩笑。
约瑟夫也总是这么任他开玩笑。
后来杰克老了,约瑟夫还没是没变。
杰克开了最后一次玩笑,第二天就没有再来了。
以后也都没有再来了。
杰克的葬礼上,人寥寥无几,多是过去的旧识。这些人中有一个非常年轻的人,并没有人认识他。
葬礼结束后,人渐渐都走了。只有那个青年还在。
快到下午茶的时间了,那个青年走到了杰克的墓前。
你错了,我的朋友。青年说。这是时光给我的惩罚。
而我现在,只有这张有你影子的照片了。

(Normal End I 好了到这没有了,喜欢这里的下面就不要看了。)

青年停了停,又缓缓地说道。
多希望你和我一样接受这种惩罚啊。

(Normal End II 好了到这里也没有了,下面也别看了。)

青年走了,但墓碑前多了一张小小的黑白照片。
照片上是一个英俊的青年人,下面还有时间,是几十年前了。
向前,迈着丝毫不像参加葬礼的人的步伐,他到了平常和杰克一起和咖啡的地方。
早有人在那里等着他了。
你好啊,杰克,今天又是个喝下午茶的好日子。青年看着自己眼前那似虚非虚,似实非实的,如雾般的同龄人,轻轻地笑了。
(True End)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