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7812855

好累。

人生至苦,是付出而不为人所知所解。

杂食党,混圈杂
提供供梗服务,脑洞开发者,突破天际。
目前主推fgo,cp混乱,主推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喜欢fgo,东方,海囚,p系列等等
现在杂食党不好混啊_(:з」∠)_

d5淡坑了。

真的好喜欢约瑟夫,我该如何表达我的爱呢?

看到约瑟夫还是忍不住想感慨——太帅了!
简直不像监管者的样子,这是我和我周围人的共鸣。
太美型反而不像是监管者?
——不过约瑟夫不是纽扣眼所以他不是求生者也不会是求生者哒(毫无逻辑,混乱发言)
为什么求生者会有美型buff啊_(:з」∠)_监管者不能有是哪来的规定啊_(:з」∠)_

后来周围人和我说毕竟是恐怖游戏(是吗emmm),美型反而不太正常,做个恐怖的监管者是这个恐怖游戏少数的恐怖点啊啊_(:з」∠)_
反差萌啊!说不定就是个鬼畜啊啊啊!!说不定就是个看起来超美型下一秒立马蹦出鬼畜的话语的那种人啊啊!!!我真的觉得挺恐怖的_(:з」∠)_上一秒大帅哥撩你下一秒让你立马绝望_(:з」∠)_
算是奶一口+立个flag吧,官方也说这个角色很难玩。

下面扯一扯(奶一奶)可能会出现的cp吧_(:з」∠)_
(虽然第五的cp我很多都不知道是怎么来的)
约瑟夫,摄影师,代号时光
入殓师,我觉得入殓师就是将时光停留在逝者的身上的一种职业。而摄影师是将时光停留在照片上。
超有cp感!
杰克,我下意识觉得可以放,毕竟都是美型绅士型监管者。
黑白无常,我不知道但我觉得可以有!是直觉!都是非常魔幻的东西!

以上就是我的小猜想,欢迎指点,指错,和补正!
坐等官方打脸_(:з」∠)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