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7812855

好累。

人生至苦,是付出而不为人所知所解。

杂食党,混圈杂
提供供梗服务,脑洞开发者,突破天际。
目前主推fgo,cp混乱,主推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喜欢fgo,东方,海囚,p系列等等
现在杂食党不好混啊_(:з」∠)_

d5淡坑了。

真的好喜欢约瑟夫,我该如何表达我的爱呢?

约瑟夫出了呜呜呜设定戳爆我了呜呜呜
法国人(法兰西万岁),摄影师,囚禁灵魂的相机
逝去的同胞兄弟,想要挽回或者说留住过去,因此陷入痴狂
疯狂尖叫,我特么吹爆
他果然没有表面上那么文弱简单,我超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不是只有外貌的人,他有自己的追求,信念。苦苦追求的东西。
他是个疯子啊是我喜欢的疯子啊啊啊啊啊
(官方设定一出来对我来说他就是可爱的小疯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也想学这个技能(x)

评论(2)

热度(19)